結語

導入ERP的決心

       導入ERP系統對企業而言是個重大的決定,當企業決心要導入ERP系統的同時,代表著這企業開始走向一條向上發展、向遠方邁進的道路,這決定已經領先尚未考慮導入ERP系統的競爭者一大步了。

       導入ERP系統是件所費不貲的投資,也是件可能要使企業水裡來、火裡去,終至脫胎換骨的「轉型」過程。

       從成立專案編組、基礎流程再造 (Business Process Re-engineering, BPR),以至順利上線,這個過程也許幾個月就可以完成,也有可能經年累月的努力後仍然宣告失敗,浪費了百萬、千萬的經費不談,還嚴重耽誤了商機,甚至破壞原有的管理組織、制度與資料架構。

 

如何成功導入ERP

       如何成功導入ERP系統的因素有很多,涵蓋了技術面、管理面與執行面,並有許多學術研究或產業報告可以參考。然而,如同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先生所言:「阿里山的神木之所以大,四千年前種子掉到土裡時就決定,絕不是四千年後才知道。」

       同樣的,一個ERP系統專案的導入成功與否,在一開始就已經決定了,那就是軟體產品本身的品質。聯合資訊MF2000 ERP的優異品質與強大功能,也是在寫下第一行程式時就已經確定了。

       聯合資訊的技術團隊,25年來累積完成無數的大型軟體專案,並歷經在各種產業實戰的經驗磨練,才能造就今日MF2000於不同產業的用戶中,贏得口耳相傳、互相推薦的好評。

 

MF2000充分支援企業成長所需

       MF2000在系統發展一開始就採用了獨步業界的資料庫共構型 (All-in-One) 平台架構,再依據前述的豐富專業系統開發經驗,構建了功能涵蓋的廣度、軟體結構的深度、功能的細緻度、操作使用的便捷度、集團運作的整體性、行政管理的有效性、權限控管的安全性、執行力的落實化等優點,再加上極富前瞻性的營運模擬功能,誠屬各方面標準都勝出競爭產品甚多的優異系統。

       MF2000不僅能充分支援企業成長所需,更無畏於國際大廠產品的競爭。許多大型指標型企業客戶,在耗費巨資、時間及人力導入國外大品牌的系統失敗後,聯合資訊臨危接手,本著MF2000優異的軟體架構與品質,再加上專業顧問群的用心輔導,均能在最短時間內與相對實惠的價格條件下,將系統順利上線,公司股票也因而能上櫃或上市成功。

 

慎選適用的ERP系統

       聯合資訊深耕於台灣、茁壯於本土,25年來本著「誠信、服務、創新、團隊」的經營理念,務實務本的經營;這些年來,我們深知企業界的朋友在選擇ERP系統產品時所面臨的困擾與恐慌,往往不知如何比較各家產品的功能特性,來挑選出一個真正專業、好用又物超所值的ERP系統。

       企業的每一分錢,都是辛苦努力、點點滴滴累積而來,希冀能慎選一個適用的ERP系統,以免失敗後要再另起爐灶,這樣的考慮聯合資訊充分了解。為此發展了ERP系統各模組示意圖並附錄於後,提供企業評選系統的最佳依據。

為客戶創造企業競爭優勢的最佳夥伴──The Best ERP Partner

       既有客戶的使用經驗證明了聯合資訊MF2000擁有世界大廠產品不及的優異功能與架構設計。

       這25年來,我們致力於成為「為客戶創造企業競爭優勢的最佳夥伴 ─ The Best ERP Partner」,而且我們兢兢業業只為了專心做好一件事情,那就是協助客戶輕輕鬆鬆地做好經營管理。

       貴公司正規劃導入ERP嗎?聯合資訊是您最佳夥伴;苦惱系統運作無法滿足需求嗎?MF2000是您不二選擇。

 

 
 
 
 

聯合資訊版權所有 © Copyright© 2015 United Information System Service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