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應新興的科技趨勢佈局,
企業對資訊應用的重視及需求與日遽增,
資訊科技服務也從支援企業經營模式的角色,
逐漸轉變為創新企業經營的必備工具。

【發展概況】

因應新興的科技趨勢佈局,企業對資訊應用的重視及需求與日遽增,資訊科技服務也從支援企業經營模式的角色,逐漸轉變為創新企業經營的必備工具。除了提供公司決策關鍵因素資訊之外,亦可能是企業創新獲利之來源。而此產業鏈的生態結構包含電子業、電腦零組件、電腦製造商與軟體開發商等等,因此,系統整合商的核心能力在於產業知識、系統熟悉度與軟體的開發能力,所以對於公司內部資訊化的管理需求也就越來越多,期盼達到作業流程自動化及簡化工作的目的。

【產業特色】

系統整合商從顧問諮詢、整合建置到管理維護,需要具備絶佳高度的整合能力,因此也產生了「細膩完整的價格訂定機制、彈性靈活的合約分期付款、設備序號正逆向追蹤管理、訂單全案利潤分析、銷售採購REBATE機制、借出歸還作業、便捷快速的維修保養管理、維修案件之料工費完整計算、會計彈性的發票開立管理…」等實務服務管理需求。

隨著資訊技術發展與網路經濟發達,公司內部資訊化需求與日增長,新型商業模式衝擊著資訊服務市場,資訊服務系統整合商面對未來的客戶策略方向,不僅關乎公司存續,更影響企業長久之經營。因此,企業也越來越需要仰賴ERP軟體來整合公司的資源與資訊,以發展出許多創新的服務,並演進至企業營運功能之要角。

【導入實績】

聯合資訊深耕在系統整合商產業上的經營已久,主要客戶群的產品服務包含:設備買賣、資訊機房建置、各式專業伺服器建置、網路系統規劃建置、資訊系統維護、系統整合服務、資訊安全服務、伺服器主機維護服務…等等不同資訊設備買賣及資訊服務,而針對不同的管理服務需求以及彈性的應用,我們也已經有了完善的輔導經驗以及解決方案,後續我們也把這些解決方案劃分為【銷售業務面】、【採購管理面】、【庫存管理面】、【維修管理面】、【財務會計面】、【集團管理面】幾個不同的面向來介紹。

 
 
 
 

聯合資訊版權所有 © Copyright© 2021 United Information System Service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