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源有效掌控
跨單位的人力整合
即時同步的溝通協調介面
系統性地進行專案經驗/文件管理
專案管制
專案系統與ERP共構
 
  資源有效掌控   跨單位的人力整合   即時同步的溝通協調介面  
  系統性地進行專案經驗/文件管理   專案管制   專案系統與ERP共構  
 

本行業於接單、設計、生產、交貨、裝機、驗收到保固維修服務的一系列「規劃、執行、檢核、改善」(PDCA) 循環中,目標在合約的規範下能夠如時、如質、如預算提供產品與服務並獲得合理利潤,是在激烈競爭市場生存的硬道理。

產品多屬按訂單設計(Engineer To Order,ETO),或稱按專案設計(Engineer To Project)的生產模式,個別產品如客製化訂單,立專案以管理。要求精準估報價、依時交貨與裝機、有效人物力資源運用、掌握頻繁變動的計劃,設計與製造間溝通順暢、圖文資料有效彙整與分享、進度管制跟催、與外包商的協作等等,增加了「全案管理」的難度。

對成本、工時、到貨、經費支用等各種績效指標進行彙整分析,以簡明便捷與有效易讀的方式來呈現,作為未來類似專案執行時的參考。

一個完善符合機械設備業專案管理需求的資訊系統實為業界所需,甚至內建於 ERP 與進銷存、財務管理、生產製造、物料管理、人事薪資與電子簽核等模組全合一共構作業,更是業者欲大幅提升經營管理績效所渴求。

 

專案系統與ERP共構

  • 一般ERP採非共構設計,所有信息分散在多個資料庫,需嫁接才能進行管理。管理者無法線上即時獲知現場作業信息,嚴重影響反應力及降低跨部門作業時效。欲查詢資料時,無法溯源管理追根究柢,需進行跨資料庫嫁接,造成苦工、重工。常因信息不一致引起誤會,無法接軌、信息斷鏈感到痛苦。長期使用下,耗費高人力與軟硬體整體維運成本。

  • 【MF2000 PM專案管理】與MF2000之ERP、CRM、ONCA…等模組一體共構。全案由潛客開發,立案後準備、規劃、執行、檢核、持續改善到維修、客訴服務、預算管制、成本結算全部作業,可於MF2000系統中進行一條龍管理、掌控。讓專案務求如期、如質、如預算達成目標。MF2000 PM協助企業推動每一個專案都能徹底發揮執行力,建立企業核心競爭力。

 
 
 
 

聯合資訊版權所有 © Copyright© 2020 United Information System Service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