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估要項概論

企業e化因應挑戰

MF2000 ERP I / II
系統導入四步驟

MF2000
主要模組說明

  MF2000
模組關係圖
 

MF2000
模組功能介紹

MF2000 ERP II
主要模組說明

 

 

 MF2000模組功能介紹 進銷存生物管財務會計成本人力資源內稽內控系統管理

差異調整

 

 

【MF2000差異調整精靈】提供強大的彈性設定機制,滿足集團企業使用套裝軟體時,在儘可能不客製程式的情形下,也可因應子公司不同業態、不同規模、或單一公司有不同業態事業群的經營需求。可保有各自的管理重點、作業模式、內控制度。利用精靈可自行設定專屬企業、部門、或個人的SOP流程面板。打單時可預設帶出欄位、自動提醒警示或合法值檢核條件,不僅節省打單時間,提高單證正確性,又可落實內控。系統絕大部分程式,都可輕鬆進行彈性設定,以達到操作便捷、重點管理、異常管理或授權使用的效果。利用彈性精靈,無須客製程式,就可將特有的管理規範和競爭優勢融入作業,不需將就套裝軟體的限制。未來改版也能無縫升級,避免成為資訊孤兒。

  流程圖 說明

 

   

系統管理

 

 

MF2000 ERP系統管理,針對系統六大項目:從系統登入、選單、按鈕、欄位、資料紀錄到執行記錄,皆提供完整且嚴謹的權限管理。MF2000可依照內部每個人的權限管制各個功能選單及項目,系統欄位也可彈性依照群組/部門/人員訂定權限,讓系統權限管理更便利。此外,在資料紀錄上,也可針對非個人負責的項目設定權限,不能查閱記錄,防止弊端或鬥爭,讓主管管理更落實;在事項推動時,也可查詢人員是否有主動關切相關系統資訊,有效提升員工執行力。

  流程圖 說明

 

   

OA自動化

 

 

MF2000 ERP系統 OA自動化功能,提供個人化的SOP面板,人員可透過直覺式操作模式,讓作業流程快速上手;此外,MF2000系統,提供需求差異調整精靈,只需簡單設定即可將指定欄位資料自動帶出,快速進行單據製作;在管理層面上,系統可進行自動檢核和通知,或定時定期自動發送報表,讓企業內部資訊即時傳遞不漏失。MF2000 ERP系統擁有「操作簡單化、處理自動化、資訊行動化」三大特色,提升作業便捷性,企業營運更順暢。

  流程圖 說明

 

 

  進銷存生物管財務會計成本人力資源內稽內控系統管理

 

 

 

 

聯合資訊版權所有 © Copyright© 2012 United Information System Service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