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使命

經營理念

聯合大事紀

技術經驗

代表客戶

 

MF2000
ERP
系統
  供應鏈管理
  政府機關

未來展望

策略夥伴

 

 

 未來展望  View

 

 

聯合資訊以提供ERP產品與顧問服務,協助企業創造競爭優勢為本業。我們秉持兢兢業業、追求進步的經營態度,致力成為「創造企業競爭優勢的最佳夥伴 – the best erp partner」。


現代企業全球佈局爭取市場,並形成企業聯盟的供應鏈垂直整合模式。然,企業內與企業間協同運作時,處處需要跨部門、跨企業、跨國的橫向聯繫。因此,相互間需能快速、正確回應,有效滿足「終端客戶」的市場需求,方能創造具競爭優勢之價值鏈。


企業面對挑戰,從市場研究、行銷企劃、產品研發、銷售、採購、製造、倉儲、配送、服務、至貨款收付等各項作業,資訊傳遞要求迅速、正確。而且做到,企業內、企業間協同一致,無縫接軌。為掌握先機,即時應變,做出正確決策,企業必須綜整外在環境條件,及本身實況,利用系統即時且彈性特性,進行動態、快速模擬,適時提出調整措施。企業也需要管理資訊系統自動化、彈性化、人性化的智慧型預警機制,用以強化執行能力,塑造「行必果」的文化。所以,優異的資訊系統將勢必成為企業在商場全面競爭時重要的武器。


聯合資訊協助客戶,成功建置與推動資訊管理系統運作,為客戶創造經營優勢,是我們的使命與價值所在。我們認為的最高榮譽是,客戶肯定聯合資訊是「創造企業競爭優勢的最佳夥伴—the best erp partner」。


展望未來,聯合資訊將持續深耕台灣,擴展大中華市場、放眼國際舞台。努力成為台灣地區ERP中高端市場之領導廠商,並以此為基石,拓展中國大陸與國際市場,自許成為全球軟體產業的典範企業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聯合資訊版權所有 © Copyright© 2012 United Information System Service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