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估要項概論

企業e化因應挑戰

MF2000 ERP I / II
系統導入四步驟

MF2000
主要模組說明

MF2000 ERP II
主要模組說明

 

MF2000 ERP I / II
模組關係圖

 

MF2000 ERP I / II
All-In-One
效益

 

All-In-One資料
庫結構示意圖

 

MF2000 ERP II

模組功能介紹

 

 

 MF2000 ERP II 模組功能介紹 經營管理生物管人力資源協同運作

 

EMPL人事薪資

 

  【MF2000 EMPL人事薪資系統】提供完整的人事履歷資料管理、簡化人員作業的到職精靈、即時掌握員工出勤資料、員工請假及加班管理追蹤,靈活的薪資計算功能。強大的彈性設定功能,便於搭配法規變更時,勞、健保、或敘薪、休假條件…之調整。可與MF2000 TNG教育訓練系統、e-Learning數位學習系統整體運用,提供妥善的育才機制,並協助建立人才庫,讓人員專長管理更便利。另有完善的權限管制,可有效掌握資料,降低資料外洩風險。
  流程圖 說明

 

   

TNG教育訓練

 

  【MF2000 TNG教育訓練系統】可結合題庫與教學文件確實做到經驗傳承,且依據各項專長,安排不同的年度訓練計劃;亦可透過教育訓練測驗機制,確實掌握各人員學習進度及操作熟悉度。
  流程圖 說明

 

   

KM知識庫管理

 

 

【MF2000 KM知識管理】除可建立經驗「累積、傳承、分享、複製」機制。不分時、地,提供知識給企業內外需要的人,提昇企業創新力與競爭力。更因與ERP資料庫共構設計,所以在ERP作業時,不須跨系統就可直接參閱KM智庫內容,例如:產品或人員照片、SOP手冊…等。使用上毫無障礙感,增進工作便利性與順暢感。

  流程圖 說明

 

   

e-Learning數位學院

 

 

【MF2000 e-Learning數位學院】協助企業建立全球24小時的線上學習平台。搭配MF2000 TNG訓練系統使用,強化員工專長職能培育機制。本系統與MF2000 KM智庫系統為資料庫All-in-One共構設計,因此可直接使用智庫中的影片或相關媒體文件。可彈性組合數個媒體文件成為教學課程;或利用題庫,設計各種測驗試卷,用以稽核學習成果。可完整追蹤學員的學習及測驗記錄,即時掌握學習勤惰及成效。不但節省跨地訓練成本,更可檢討改進教學方法。

      說明
 
     

 

經營管理生物管人力資源協同運作 

 

 

 

聯合資訊版權所有 © Copyright© 2012 United Information System Service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