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缺訊息

常見問題

我要發問

聯絡方式

 

 

 

 

 常見問題

 
 

 

已經上網投遞履歷,如何知道後續結果?

 

您的資料經比對,如有符合職缺條件,聯合人力資源部門會主動以電話或E-MAIL聯絡,邀約面談。投遞當時如未符合,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匯入人才資料庫,日後如有適合職缺,將會再主動聯繫。

 

 

  面試時,需要攜帶哪些資料?

 

請攜帶一份個人履歷(含自傳)及其他有利參考文件,如成績單、論文、作品集等,

若有需要也歡迎自備筆電前來面試。

 

 

  面試當天流程為何?
  面談前,先請您親筆填寫基本資料。再由部門及人力資源部門主管與您面談。(依職務需要,將安排高階主管會同參加)。如果您有任何問題,即可在此階段提出討論。然後,依職務需要安排筆試。整體而言,全程約1至2個小時,請您預備足夠的時間訪談。

 

 

  用何種方式通知面試結果?通常會在面試多久之後通知?
  我們在您面談後兩周內會以E-MAIL或電話通知結果。

 

 

  該如何前往聯合面試?附近有停車位嗎?

  

關於交通資訊請參閱聯絡方式

因汽車停車位有限制,建議將汽車停放至新民街或板南路上的停車場,再步行至公司(約五到八分鐘)。

 

 

  若已經答應面試邀請,但臨時有事無法赴約該怎麼辦?
  若您臨時有事無法赴約,請您在赴約前三天以電話或E-MAIL通知我們,以免造成失約的情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聯合資訊版權所有 © Copyright© 2012 United Information System Service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