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缺訊息

常見問題

我要發問

聯絡方式

就業情報

 

 

 

 生活理念

 

 

平衡生活

 

在聯合資訊的職場,我們努力創造並用心經營一個講求「平衡生活」的環境。


工作上,精益求精,不斷提升職場能力。為公司貢獻心力與智慧,求取企業與自我共同進步與成長。

 

知識上,因應社會進步與職場需要,我們自修、進修。希望能與時俱進,提供專業的服務與解決方案給客戶。

 

我們提供計畫性的外派進修課程,並舉辦讀書會分享心得經驗,也訂閱相關刊物,擴展視野。我們內部有完善的知識庫管理系統,更建立知識紀錄、分享、傳承的良好文化。所以,新手不孤單,老手互交流,大家共同長知識、增見識。

 

健康上,我們鼓勵養成規律生活,不因工作過勞而犧牲健康。我們除了有運動器材,電視、伴唱設備,也提供新鮮蔬果,促進健康。更重要的是,我們彼此鼓勵,培養大家正面、積極、樂觀的態度來面對人生。


家庭上,我們認為家庭是社會的基石,工作與家庭兼顧才是完整的人生。所以,我們在工作時敬業投入。工作之餘,好好安排家庭活動,享受親子互動天倫之樂。我們是「回家吃晚飯」的響應者與實踐者。


朋友上,因為我們生活規律,所以有心力及時間與同事朋友互動。工作之餘,與親朋好友聚餐、旅遊,聯絡感情。或是參加社團活動,擴展視野、培養興趣,增加社會互助網絡。


社會公益上,我們認同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的觀念。我們先從培育學生,幫助學生將理論與產業實務接軌的工作做起。未來,我們將鼓勵同仁參與「利他」活動,從而獲得心靈的淨化與滿足。

 

在聯合資訊的職場環境,我們學習,如何將這六個面向都能安排妥適,經營一個「平衡生活」,成就幸福人生。

 

 

聯合資訊版權所有 © Copyright© 2012 United Information System Service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