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課程訊息

功能推薦

生活分享

 

 

 最新消息

 
實踐大學產學合作「ERP人才培育計畫」學員,參訪聯合資訊

【聯合資訊】 2013/04/01

 

合資訊與實踐大學產學合作第六期「ERP人才培育計畫」,第一階段表現優異學員,於4月1日參訪聯合資訊,並參與座談與學習競賽活動。

 

本期參訪學員分別來自資管、會計、國貿等科系,他們歷經五個月的遠距數位學習,及層層的考試篩選,在第一階段表現優異學員,應邀參訪聯合資訊。

 

當日座談會中,同學除了分享培訓期間的學習心得,也向聯合資訊張總經理請教未來就業時的注意事項,張總則不吝分享他的工作經歷與人生歷程。

 

張總高度肯定同學們在學習過程的表現。並表示,培訓時期間所學到的ERP知識與技能,將成為就業時競爭優勢。聯合資訊也將輔導同學至適合的企業服務,落實產學合作「ERP人才培育計畫」的成果。

張總分享工作經歷與人生歷程

吳宗禮教授勉勵同學活用ERP知識

 

實踐大學吳宗禮教授則勉勵同學,除了活用所學的ERP知識外,若能適時適地的推銷自我,配合積極的工作態度與旺盛求知慾,將可更增進職場上的競爭力。

 

座談結束後,聯合資訊邀請同學參加「MF2000 ERP學習競賽」。同學們分組進行對抗賽,就ERP相關知識進行搶答。現場氣氛熱絡,歡笑聲不斷,各組同學也發揮團隊合作精神,積極討論與搶答。

 

參訪活動結束後,許多同學不約而同表示,此行收獲頗豐,更慶幸自己有參與「ERP人才培育計畫」。因為學習過程雖然相當辛苦,但增進了自我競爭力,又可以對企業實務運作有基本概念,這樣的成果是很甜美的。

 

MF2000 ERP學習競賽,同學積極討論 參訪同學與吳宗禮教授、張總經理、林特助合影

 

 

 

聯合資訊版權所有 © Copyright© 2012 United Information System Service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