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課程訊息

功能推薦

生活分享

 

 

 最新消息

 
實踐大學與聯合資訊合作 第六期「ERP人才培育計畫」正式開跑 歡迎客戶告知儲備人才需求!

【聯合資訊】 2012/10/26

 

合資訊與實踐大學推行「ERP人才培育計畫」,第六期正式開訓,預計2013年03月結訓。歡迎MF2000 ERP客戶如有人力需求,儘速告知聯合資訊,及早儲備人才。

 

在學生的殷殷期盼中,2012年10月26日聯合資訊在實踐大學,召開實習計畫說明會。當日資管系系主任洪大為博士、吳宗禮副教授、國貿系系主任張敦仁教授親臨與會,聯合資訊張君文總經理宣布展開第六期「ERP人才培育計畫」。

 

為積極培育ERP相關人才,聯合資訊在2010年與實踐大學簽訂「ERP人才培育計畫」,針對商學院學生,以遠距數位學習與企業實習並重模式,協助學生將理論與實務接軌,提升就業能力。

 

本次第六期計畫,共有20名學生參訓。五個月受訓期間,學員每月皆需參與ERP線上實作訓練與考核,表現優異者將可獲得獎助學金。歡迎MF2000 ERP客戶如有人力需求,儘速告知聯合資訊。

總經理與資管系洪主任致贈資管系學生小禮物

林特助向學生說明數位學院系統操作方式

 

本次第六期計畫,共有20名學生參訓。五個月受訓期間,學員每月皆需參與ERP線上實作訓練與考核,表現優異者將可獲得獎助學金。歡迎MF2000 ERP客戶如有人力需求,儘速告知聯合資訊。

聯合資訊總經理表示,我們本服務精神,與回饋社會理念,以數位學院為平台,輔以面授課程,及早為企業儲備合適人才,也讓學生能提早發覺興趣,學以致用。

 

推行「ERP人才培育計畫」以來,聯合資訊與實踐大學共同培育出許多ERP人才。參與培訓的學生不僅可即早接觸實務,培養對ERP的興趣與熱忱,其中不乏表現優異者更於畢業後直接進入聯合資訊或一般企業的MIS或IT部門服務,讓所學與就業無縫接軌,貢獻所長。

 

第一期學員王文莉,投入顧問服務,每日工作得興致勃勃,常說,「還有太大的成長空間了」。「因為聯合資訊,我對ERP的興趣自此一頭栽入無法自拔」,產學合作「ERP人才培育計畫」第3期獎學金得主—張書豪靦腆地笑著說道。第五期學員方鈺棋也說:「以前在校時還不清楚自己的方向,上完課後,我就立志要成為erp顧問」。以上都是落實人才培育計畫的實際效果。

 

總經理有問必答 總經理致贈會計系學生小禮物,加油!

 

 

 

聯合資訊版權所有 © Copyright© 2012 United Information System Service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