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課程訊息

功能推薦

生活分享

 

 

 最新消息

 
聯合資訊舉辦梯次「ROC GAAP轉IFRS作業說明會」,客戶踴躍出席,熱烈參與!

【聯合資訊】 2012/12/13

 

○一三年上市櫃企業將實施IFRS會計新制,聯合資訊於二○一二年十二月十三日再次舉辦梯次「MF2000 ERP 因應ROC GAAP轉IFRS作業說明會」。當日參加之用戶橫跨生技、資訊、光電、設備、食品等產業,五十餘人與會。與會者現場踴躍提問,並互相分享心得。

 

二○一三年元月開始,台灣上市櫃企業的會計作業財務報表編製準則,將由原本的 ROC GAAP 轉換為IFRS 。本公司為協助MF2000 ERP用戶,如何將IFRS規範導入ERP系統作業,並編制符合新制的財務報表,繼多次訓練課程後,二○一二年十二月再度舉辦說明會。

 

由於會計制度改變,事涉ERP系統作業調整,對企業茲事體大。所以,說明會當日多由資訊或財務主管親自參與,甚至由上市櫃公司副總經理領軍出席。

 

本公司顧問陳卉蓁與李麗萍,會中詳細解說新舊會計準則間的差異,並透過實際操作系統,說明MF2000 ERP如何因應轉換為IFRS規範。

陳顧問詳細解說新舊會計準則差異

李顧問開講,與會客戶專注聽講

 

此外,聯合資訊張君文總經理於會中,向客戶說明企業在導入實作時,可能面臨到的問題與解決方案。該補充說明引發話題,與會者爭相提問,互動熱烈。許多人也熱情分享會計制度轉換時,所遭遇的困難或調適的經驗。

 

說明會結束後,許多與會客戶欲罷不能,和張總經理及顧問持續就議題個別討論。開元食品呂經理表示,本次課程讓他更深入了解MF 2000 ERP系統切合企業需求的貼心設計;冠德光電曾經理也認為,MF2000 ERP處理會計制度轉換的功能設計,確實值得推薦。

 

與會客戶與張總經理熱烈討論 研討會現場氣氛熱絡

 

 

 

聯合資訊版權所有 © Copyright© 2012 United Information System Service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