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課程訊息

功能推薦

生活分享

 

 

 最新消息

 

IFRS研討會圓滿成功

【聯合資訊】 2010/09

對政府正式公佈自2013年起上市櫃公司需依IFRS(國際會計準則)編製財務報表之規定,聯合技術領先同業,於2010年3月底完成MF2000 ERP系統之調整,經整合測試後,已正式於2010年6月釋出最新版本提供更新下載,協助企業用戶編制符合ROC GAAP與IFRS之雙軌財務報表!

 

研討會實況

時間回到2009年,當政府正式公佈:「上市櫃公司自2013年起需依IFRS編製財報」之規定起,聯合便不斷接獲許多像是「MF2000有因應IFRS的調整方案嗎?」、「新的更新版本與授權何時可以開始下載呢?」等來自企業用戶的客服詢問電話。對於將造成稅務會計大震盪的IFRS轉換,聯合搶先實施應對計畫,已於3月底完成MF2000 ERP系統調整、6月釋出更新版本供下載使用。

 

聯合並分別於3/25、3/30,以及8/10,假聯合於中和之研討會議室,分次舉辦「MF2000-IFRS因應方案研討說明會」,讓企業用戶能盡早擬訂內部導入規劃,並於研討會中,與聯合以及其他企業交流對IFRS的建置與解決看法,讓研討會充分發揮良好的互動效果。

 

IFRS法令導入時程圖

 

聯合IFRS議題研討重點

在「MF2000-IFRS因應方案研討說明會」中,由聯合專業顧問為與會各企業用戶彙整介紹了IFRS和ROC GAAP的各項異同,除此之外更以直接的產業實例佐以MF2000系統操作說明,讓企業用戶明瞭:藉由完整核心架構的MF2000 ERP系統,無需更換系統、無整合之慮,立即能產生符合IFRS之財務報表,迅速與世界接軌、邁向國際化!

在大家的熱烈討論交流下,目前已研討過的IFRS轉換重大議題有:首次採用IFRS(IFRS 1)、合併報表、固定/無形資產評價(IAS 16)、收入認列(IAS 18)、功能性貨幣(IFRS 21),以及財會十號公報修訂之存貨處理準則存貨評價(IAS 2)等,錯過這些精采議題的企業用戶,趕緊上聯合KM知識庫輸入關鍵字查詢吧!

 

◎左上:聯合張總經理與台下各界菁英相互討論、交流彼此對IFRS的因應看法。

◎右上:休息茶喫時間,大家邊聊天邊挑著美味的小西點。

◎下:研討會現場氣氛熱絡。

 

IFRS轉換不僅是會計準則及財務方式改變,也可能影響公司內部的各項作業流程及計畫,盡早規劃與導入IFRS解決方案是聯合與您同樣關注的議題。聯合已經準備好了,參與研討會的企業用戶們也準備好了!

 

※MF2000 IFRS解決方案,已於2010年6月釋出最新版本,請移至官網進行更新下載!
※聯合未來將陸續舉辦多場相關座談活動與網路研討,敬請密切期待!
  歡迎來電洽詢:02-82281808 #123!
 

 

聯合資訊版權所有 © Copyright© 2012 United Information System Service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