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課程訊息

功能推薦

生活分享

 

 

 最新消息

 
聯合資訊實踐大學合作「第六期ERP人才培訓計畫」,圓滿結業!

【聯合資訊】 2013/04/26

 

合資訊與實踐大學合作的「第六期ERP人才培訓計畫」,2013/4/26(五)舉辦結業典禮。實踐大學陳振貴校長、管理學院李瑞元院長、國貿系主任張敦仁教授、會計系主任顧添利教授、資管系主任洪大為教授、資管系吳宗禮教授、聯合資訊張君文總經理,當日都親臨會場,給予結業學生鼓勵與祝福。

 

2008年金融海嘯以來,青年失業率居高不下,因此社會愈益重視技職教育,強調「學有所用」的重要性。聯合資訊為培育企業所需之ERP人才,2010年起與實踐大學合作,針對商學院學生,以遠距數位學習與企業實習並重模式,協助學生接軌理論與實務,提升青年學生職場競爭力。

 

本期計畫共有20餘位來自管理學院各系的學生,榮獲結業資格,由張君文總經理與陳振貴校長共同頒發結業證書。

 

張總經理致詞時表示,聯合資訊積極推行「ERP人才培訓計畫」以來,不僅增進產學合作,每期更輔導學生與推薦企業具ERP專長的人才,共創四贏!

 

同學認真聽講師長勉勵

陳振貴校長頒發感謝狀予聯合資訊

 

陳振貴校長表示,聯合資訊是台灣自行研發、自創品牌的ERP公司,在市場榮獲客戶口碑後,仍不忘培育人才回饋社會,確實是引領台灣商用軟體發展的優質企業,更希望聯合資訊成為台灣軟體界的台積電。

 

會中,結業學生共推黃雍容同學上台,分享參訓心得。她說,受訓期間不僅學習到ERP相關知識,更培養出自律、積極、抗壓等正面態度。吳宥達同學則代表受訓學員,致贈張總由全體學生共同撰寫的「感謝卡」。他表示,參訓同學在這段期間成長許多,「大卡片」裡寫著大家滿滿的感謝與祝福。

 

會後,張總更勉勵所有同學,能夠經過層層篩選並通過培訓的同學,確實不易。未來到各企業就職後,一定要發揮專長、堅守職業道德、誠懇做人、踏實做事。

 

學員致贈張總「感謝卡片」 受訓同學與陳振貴校長、師長們及張總經理合影

 

 

 

聯合資訊版權所有 © Copyright© 2012 United Information System Service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