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想想看,平常我們要匆匆忙忙的,開車、搭車、轉車趕到一個指定的地點去上課,萬一遇到塞車、堵車,可能就錯過了上課的時間、上課的精彩內容了,那該怎麼辦呢?可以請老師再重頭開始上課嗎?當然是不行的。

上完課之後,又要拖著疲憊的身心,同樣再開車、搭車、轉車回到你的公司或者家裡,經過這樣的舟車勞頓,可能您已經忘掉一些學習的內容了,想要重新複習上課的內容,又該怎麼辦呢?

 
  <點擊觀賞>
 
點此觀看影片
 
在傳統的學習過程中,就算用了錄音機來幫助記憶課程內容,卻也只是語音而已,那碰到了有操作的畫面怎麼記錄呢?而如果能夠把開車、搭車、轉車的時間省下來,用來增加公司的產能、或者人員學習的時間,啟不是更好?綜結起來,我們可以發現一般傳統的學習方式至少有著以下常見的缺點:


 
 
所幸現在科技發達,網路無遠弗屆,您可以不用再這麼辛苦。有了網路多媒體學習機制,無論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,只要一台連上網路的電腦,輕輕鬆鬆的按幾下滑鼠,就可以像親臨現場一樣的上課。不管您是在企業內部、下班後回到家裡、或是在外地出差,只要您想加強學習,都可以自行選擇特定課程、重複觀看上課內容、還能隨時複習重點,想上哪堂就上哪堂,輕鬆又自由。

在聯合資訊網路多媒體學習平台中,無論是企業新進人員訓練,或初次導入系統的種子人員培育,都可以藉由這個平台來進行學習,絕對是能讓企業節省成本,提升學習效率最經濟的選擇!

 
 
同時,網路訓練更能將學員學習的狀況,隨時提供給公司管理階層參考:是否確實上課?學習的進度是否達到規定的進度?有沒有實際操作練習?練習的時間有多久?測驗的成績是多少?讓主管能即時對學習有異常的情況給予協助和糾正,不必花費公司太多的導入成本,就能達到良好的學習效果!


 
 
UIS網路多媒體學習平台擁有豐富多元的內容,涵蓋了所有ERP的重要模組;包含IPO銷售管理、PCS生產管理、EMPL人事薪資管理、COST成本管理、ACC財務會計管理以及所有企業營運的關鍵作業項目。

而在每一個課程單元裡,我們都將內容分為[功能講解][操作示範][實作練習][學習評量]等四大階段來做安排,除了強調一般的理論基礎之外,實作能力的訓練與培養才是我們更為重視的。


 
 
在程式的功能講解這個步驟裡,我們會為您介紹在作業之前,需要準備哪些基本資料、有哪些參數、代碼要預先設定、以及企業內部哪些重要策略要先行確定。尤其在基本資料的建立方面,您會在這個單元,學會如何使用EXCEL檔案,輕鬆的將舊資料直接轉入到MF2000ERP系統當中,有效節省您導入作業的人力以及時間。


 
 
同時,在這個階段裡,我們經由簡單的點選,跟著教學光碟中的流程,建立一個整體的概念,然後再對想學習的項目逐項的進行了解。而在學習的過程中,透過豐富的各式影片,與淺顯易懂的動畫觀賞,加深對於系統的了解與學習內容的印象。


 
 
在看完程式功能講解的光碟之後,為了讓學習者將所學習的理論,有機會與實際作業情形做更進一步的結合,增加學習的效果,我們依照企業實際的作業情形,設計了模擬的狀況題目,讓您可以對整個作業流程,從頭到尾的進行了實際的操作示範,藉由狀況題的演練示範,更瞭解在系統中整個作業運行的連貫性。
 
 
當您看完了功能講解、以及操作示範的光碟之後,就可以進入實作練習的階段了。藉由實際進入擬真資料庫的操作,增加您對系統的認識。

在這個階段裡,您可以直接連線進入已將作業環境設定好的資料庫當中練習,練習的過程中有不熟悉的地方,您仍然可以回頭點選相關的示範光碟,邊看示範影片,邊進行操作練習,增加學習的效果。

 
 
當然,我們也根據多年的實際導入經驗,彙整出針對不同產業、不同角度的注意事項與常見問題,讓您做為學習中的參考,避免您在實際作業或系統上線後重蹈覆轍,縮短系統導入的時程。而如果在學習中碰到了障礙或問題,別緊張,請進入聯合資訊的官方討論區,我們的資深顧問群、以及所有的參與學習者,都能陪伴您在學習的路途上,與您共同的研討與成長。
 
 
學習的成效是需要驗證的,切實的驗證更可以增強學習的成效。我們為您準備了直接在線上進行的筆試測驗,以及實際操作的上機測驗,透過這樣的測驗,讓您在學習的評量之後,瞭解有哪些地方需要再加強瞭解與學習,以便能夠順利銜接後續的系統導入作業。當然,評量的結果,也將會由系統自動以電子郵件發送給您與貴公司管理高層參考,以便更精確的掌握所有學習者的學習狀況。
 
 
透過了這四個階段的學習架構,加上網路無所不在的學習環境、能夠隨時複習的語音課程、和即時掌握學習進度的機制,不但能取代傳統的顧問現場指導節省多餘的人力導入成本,還能得到更好的學習效果。

最後,歡迎您來參加我們的網路數位教學課程,讓我們陪伴您,在ERP的領域中共同成長!!

*多媒體數位學習課程諮詢專線: +886-2-82281808 分機123 陳小姐

 
聯合資訊官網! 聯合資訊官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