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/01/18(週二)
1400─1600時

快速鍵Hotkey設定功能
完整說明

1. 快速鍵Hotkey總覽
2. 快速鍵Hotkey功能及
    設定方式說明
3. KM文件參考清單
4. 問題討論

陳吉隆 顧問 資訊人員
稽核內控人員
系統模組主要使用者
    企業使用套裝軟體時,常為因應公司管理、管制,流程順暢,或操作便捷…等等,不同的個別需求,而需要進行程式客製。
    但是,客製化後,往往又會造成版本不易升級或維護成本提高的難題。若不客製,勉強削足適履使用,則可能影響企業競爭力。
    
    因此,MF2000 ERP系統提供許多彈性的Hotkey設定功能,協助資訊人員以儘量「不客製程式」的前提下,依據公司所需,
    進行相關設定,以滿足管理或使用所需。
    
    例如:系統便捷性、介面個人化、代碼/參數/熱鍵維護整合、權限控管、輔助設定、預設值及合法值檢核…等。
    
    由於Hotkey設定的函數頗多,本次將完整羅列Hotkey設定的功能清單,並詳述每個Hotkey的使用時機及設定方式。讓您可以
    清楚掌握各個Hotkey的功能,在使用者提出問題時,可快速找出可以運用的Hotkey,並可做為設定時的參考工具書。

    1. 瞭解MF2000系統中,有那些快速鍵Hotkey?
    2. 瞭解快速鍵Hotkey功能及設定方式為何?
    3. 聯合KM知識庫中有那些Hotkey的KM文件參考清單?
    
    1. 採線上報名,與基礎教育訓練課程報名方式相同;報名截止日為研討日前3個工作天,若逾期仍欲報名,
    請撥報名專線: +886-2-82281808 ‧ 分機 110
    2. 請以實際登入會議室之人員報名,舉例如下:
    [例一] 2 位員工由不同電腦或不同廠區分別連上會議室參加研討會,報名時需填寫此 2 位登入者 之基本資料;
    [例二] 5 位員工要用同一台電腦一起在會議室參加此次研討講座,報名時僅需填寫 1 位主要登入者 之基本資料即可。
    3. 本公司將於開課前兩日以e-mail寄送核定狀況,同意參加者同時以e-mail告知網路連線帳號;如未核準將不另行通知,報名者亦
    可於上課前兩日自行上網查詢是否已經核定。
    1. 本課程每一客戶最低贊助服務時數為『0.3點』,贊助點數高者優先排入參加名單。瞭解何謂贊助點數?
    2. 選擇付費參加者經同意後,無論因為何種因素未能參加,仍需付費。
    3. 本公司保留是否同意參加之權利。

    本課程係透過『網路會議』方式進行,為確保會議品質,本公司將指定專人與報名之主要聯絡人聯繫,約定網路會議連線測試時間,
    屆時請協助配合。

    若您有其他欲討論的問題,請以電子郵件發送至 service@uis.com.tw 並註明『 ( 月/ 日 ) 網路研討議題』,將會優先納入研討議程。
    ( 請於研討日前 3 個工作天提出 )

聯合資訊官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