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估要項概論

企業e化因應挑戰

MF2000 ERP I / II
系統導入四步驟

MF2000
主要模組說明

MF2000 ERP II
主要模組說明

 

 

 企業e化以因應市場挑戰

 

 

企業面臨的挑戰

 

 

 

快速研發、客製、設變以因應市場及客戶需要

掌握成本

多生產據點資源整合管理


全球運籌能力提昇


集團財務合併管理

 

資訊即時全球傳遞


以資訊數據基礎作決策


企業營運的知識經驗能夠傳承、分享、創新


客戶與廠商間商業交易資訊更快速、便利

 

好的ERP應具備:完整性、共構性(All-in-One)、彈性、模擬預測能力

 

 

 

【MF2000 ERP】功能完整,除滿足集團企業多角化及全球佈局運作所需;利用ERPII深化資訊運用,優化企業體質;更可建構供應鏈平台,強化與廠商客戶合作關係。

【MF2000 ERP】資料庫採All-in-One共構設計,所有信息在單一資料庫集中管理。管理者可線上即時獲知現場作業信息,大大速化反應力與跨部門作業時效。溯源管理可追根究柢,免去跨資料庫嫁接信息的苦工、重工。不會因信息不一致引起誤會。也沒有無法接軌,信息斷鏈的痛苦。長期使用下,人力與軟硬體整體維運成本,相對精實節約。

運用【MF2000 ERP】強大的彈性設定功能,集團可靈活因應跨產業或不同規模的經營。子公司可依個別需要,或依各部門、個人不同需求,設定便捷又兼顧嚴謹的作業方式。也可彈性設定貼切的作業流程、內控時點與條件,減少客製程式。少客製,就能品質穩定快速導入。版本升級也能無縫接軌,不會成為資訊孤兒,充分保障前期投資。

此外,【MF2000 ERP】獨到的智慧型營運模擬系統,資料庫採All-in-One架構。企業面臨變局時,可隨時依據ERP現況資料,完整考慮營運變數,即時沙盤推演,模擬預測,以快速提出精準的因應措施,大幅提高企業應變力。

【MF2000 ERP】解決方案就系統建置、系統使用或後續維護整體分析,可謂是性價比最高的ERP解決方案。也是企業在瞬息萬變的商場,能即時彈性應變,提升競爭力的神兵利器。它的使命就是,協助企業輕鬆地做好經營管理。  

 

 

聯合資訊版權所有 © Copyright© 2012 United Information System Service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