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前企業面臨全球化競爭下「計畫趕不上變化」的困境,如何調整產線排程與供料時程,快速回應市場少量多樣與短程交期的訂單趨勢,
儼然已成為企業競爭要素。

        MF2000 APS 先進規劃排程系統(Advanced Planning & Scheduling System),能協助生管人員在企業有限資源下,快速有效的進行
生產排程作業。是一套能有效運用產能、快速達交、提高存貨週轉、降低庫存的強而有力決策支援工具。
        MF2000 APS是共構在MF2000 ERP上,透過All in One的系統特性,讓企業從接單、排程、工令發放、現場進度掌握到物料籌補等方面皆能流暢作業,更無須擔心一般市面上的APS系統與ERP整合作業時,因為系統各自獨立、資料交換所造成時效延宕,或處理錯誤進而衍生的管理問題。

        MF2000 APS針對業務及生物管人員面臨產能有限,而客戶經常臨時插單或變更交期,需快速調整產線排程與供料時程的困難,提出了確切實用的解決方案。能協助您的業務人員接單時快速達交、生管人員正確有效的規劃生產排程發放工令,靈活調度產能以順利達交,強化生產排程,提升企業競爭力。